今天是兩房一廳一衛一廚的組合。所有DIY的辛苦,在大雨的夜晚,能在自己的空間,舒服的上廁所,一切都值得了。

小孩子的笑容就是對DIY改裝最棒的讚美

大雨是測試裝備再進化的好時機

註: 車尾帳的帳布 使用好事多炊事帳外帳當材料 DIY 縫製而成

車尾帳製作的心路里程
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究竟是要車邊帳還是車尾帳 還是就用炊事帳或者500萬洋傘 我最後選擇車尾帳 原因是

1. 車尾帳不佔用車位外空間 連車子總長6.5米 是 一般戶外停車位的長度 這樣最低調

2. 車尾帳 能跟車床以及車尾廚房合而為一 也能解決帳跟車 洩水的問題 車尾門有洩水道

3. 我的車尾帳 有延伸支架 創造出車尾 2*1.6米的空間 這空間很好用 空間變化很大 我再專篇介紹

4.入秋後的高山野營 客廳帳的保暖是必要而且重要的 所以車尾帳的三邊圍布是必要的 為了考量防雨以及搭建的快速性 我的車尾帳沒有用3片組合式 而是一體成型。套用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